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96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丁春才职业:财经教育 年龄:45 位置:中国,苏州个性介绍: 热情狂傲正直集于一身,认真努力勤勉忠于职守;历经磨难痴心不改,愿乘长风破万里浪

弟弟组织的饭局还是我组织的饭局啊

2021-04-10 16:13 阅读(?)评论(0)

上周清明回家祭祖,我跪在列祖列宗的坟前,不胜唏嘘。

若干年后,我也将会在这黄土之下长眠

那个时候,我的子孙将会如何面对我

恰如我今天应该以何面目面对父母


清明的意义到底是什么

我走亲我访友苦苦寻求(当一个人只为自己而活着,任着性子冥行于天地之间,胡吃海喝,忘了来路忘了归途(父母在人生尚有来路,父母远去人生就只剩归途)。他的人生就毫无意义

大外公做事要用心的嘱托我永记心头

理性反思自己的人生状态(水至清则无鱼,人至察则无徒


不断修正自己的生活轨迹

认清在短暂的生命长河里

应该以什么样的姿态活着

应该如何对祖先对后代有个交代

想一想,我们是他们的好儿孙吗?


今年清明回家,我有带什么干货回去啊

他们有收到我的干货吗

因为你而幸福的人越多

你的幸福就越大

就像秀凤姐姐和桂荣表姐那样(指望他们为家族奉献是个现实的建议吗


弟弟组织的饭局还是我组织的饭局啊,如果是弟弟弟妹组织的,他们会邀请哪些人?为什么不请秀凤姐姐?

那些不请自到的人如何避免?是我自己不慎暴露了行踪?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1-04-10 16:2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下一篇:国庆节逢中秋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